關於恒裕

日期 2010年07月20日 10:30:00 | 新聞類別: 專題文章

前言

2004年,恒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誠致信用、創立革新、效率優先的基本信念下,以及全力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的目標中成立。恒裕先前在桃園縣的銘板製作規模已擴及臺灣及大陸各地,雖然一路走來,幾經波折,亦曾在危機中創造出轉機,在范姜 董事長睿智的領導及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乃得奠定今日穩定之經營規模。
恒裕的技術團隊,是由在業界已逾20年以上經驗的范姜 董事長,以專業及創新的管理與指導下,均是10年以上的專業印刷師父和技術人員,不論是各類的銘板製作,網版印刷,絕源材的應用,導電泡棉和各類泡棉的訂製,長久來的品質與服務,都獲得客戶的肯定與信任。

經營理念

恒裕為了能在充滿挑戰性之經濟環境中達到成長目標,公司內部正在推動多項改革方案,除了希望藉此能降低經營成本,強化公司之競爭力外;同時也貫徹及實踐相互尊重的理念,並以客戶的滿意度為價值指標。
提供給客戶源源不斷的服務,配合嚴格的作業規範和品質管制,以提升商品的競爭優勢,進而改善經營效率,開發新產品和新技術,創造新市場以滿足客戶需求,與客戶一同創新一同成長,這永遠會是恒裕對社會所積極貢獻與承諾的理念。

公司遠景

恒裕的經營中心將集中在具有高度成長潛力、多元化之領域的產業與商品,並期許建立一個快速成長,績效永遠上揚的願景,從而使公司整體之實力與價值,超越其他類似公司個別之實力與價值之總合,達臻恒裕是創造機會、強化創新、發揮雄厚潛力之公司。



本篇新聞來自:恒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http://www.hengyu.com.tw

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:
http://www.hengyu.com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1